close

當初決定要開始準備婚禮時,最想要的就是檔案能全給,所以想都沒想,就選擇了人氣很高且拍攝自然的紅氣球自助婚紗

在3月初開始選定拍照服裝,小櫥窗的服務人員很有耐心的幫我找出我想要的款式,而且每一套服裝在試裝的同時都能夠拍照~這樣才會記得自己穿了哪些和樣式

雖然小櫥窗服裝款式不多,但每一件都有他的特色,其中一套白紗是新款雖然要加價,我們還是給他花下去,太美的款式怎麼能讓人家挑走

再來就是和攝影、照型師的溝通,我們的攝影師是Max、而造型師是Fanny

因為男友就是愛拍照,所以更能和攝影師討論想要的情境、角度,整個聊的很專業,而我只能提供我想要的拍攝風格,同時攝影師也針對男生的服裝、髮型做很了很詳細的介紹,整個讓我們很放心,只能當天任由他拍了~哈哈

而我的造型師Fanny~一開始我們尚未見面先以line溝通,我也傳了我想要的髮型圖片,當天見面討論,他很快的就能幫我選定我哪套衣服配哪個服裝

雖然我們和攝影師、造型師都是第一次見面,卻像是朋友一樣聊的超開,這就讓我們更放心了

而原訂5月拍照而颱風來打亂,只好延到7月拍攝,在7月拍照前,我們沒有和造型師、攝影師做最後的溝通,只在拍照的前一天傳給他們二位訊息"明天就交給你們了",這讓我有點小擔心,原本想好的髮型、拍照風格,他們不知道是否還記得

拍照當天一早,Fanny很早就在紅氣球等我們,幫我梳畫了一陣子,等到將髮型弄好時,整個很驚訝!!!這就是我想要的~我又更放心了接下來的二套服裝

因為7月拍照天氣超熱,加上又是常常午後雷陣雨,我們邊拍邊是雷聲作響,真不知道是否要停下來,還好當天在淡水莊園是很涼爽的,而且這幾位貼心的團隊還幫我們準備了"超涼噴霧"、飲料,整個就是很貼心

第一套拍照的服裝是白紗澎裙的款式,這款我個人非常的喜歡,同時也與Fanny討論出想要的風格,她也能幫你做搭配

_MG_9598  

第二套也是拍紗款式,但是是屬於魚尾的白紗款,Fanny幫我畫完時,整個就只有"典雅"二個字能型容,而且穿上這件是超悶的,她會在旁邊一直幫我擦汗、補妝,整個就是超貼心的,讓我覺得交給她真的很放心

 

_MG_9682      

第三套是粉色系服裝+花圈的造型,對我來說我覺得就像自然的風格一樣,Fanny所畫的三套妝都是很清新又輕薄妝感

_MG_9776  

因為有了Fanny 讓我這次的外拍對於作品更加期待,可惜她的檔期排很滿到明年了,不然我的宴客照型也是要交給她的~有在找新秘的新娘,可以參考Fanny的作品和她溝通,她能給妳建議也能做出想要的髮型哦~

攝影師的部份

因為有看過Max的拍照風格,所以交給他是很放心的

發現Max很會帶新人動作,所以拍照的整體是很愉快的

而且Max很喜歡補捉我們的瞬間動作,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也能被他發現,馬上就請你"不要動"這樣可以哦~哈哈…

當我們收到毛片未精修的照片時,發現很多張都是這某一個瞬間,這就是最自然的一面

而且Max厲害的是,他會請你保持現有的動作,而他是爬到一些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地方或是樹上

就與大家一同來分享我們的婚紗照(未修版)

紅氣球自助婚紗 / 自助.自主婚紗創始領導品牌 攝影師 /Max

新秘 / Fannstudio 造型美學 菲菲 yuan

禮服 / 小櫥窗法式手工婚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anny 攝影師 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